晚上有幸再锻炼后看了天天的直播。稍微整理了下,把天天回答的相关问题整理了出来。给没去成的宝宝们看看霸气侧漏我天总噗。选了我最喜欢的一张图当封面。因为我是中途进的开始有的地方没听到,希望听到的宝宝可以在评论帮我补充下谢谢!鞠躬!

Q:喜欢蜘蛛侠吗
A:喜欢,还喜欢钢铁侠,现在的小孩都喜欢小猪佩奇,我不是[老姐姐我喜欢玻尿酸鸭了解下]

Q:回哈尔滨吗
A:米兰结束后回去[加油天天!]

Q:啥时候动身去米兰
A:下个星期天出发

Q:说点东北话呗
A:我现在说的就是东北话啊,东北人就说东北话

Q:耳洞啥时候打的啊
A:八岁就打了,耳环是淘宝十二块买的,你们可以去搜搜[哼,有本事给链接,我要面膜和耳环的链接你个留图不留咳咳咳咳]

Q:啥时候还直播啊,啥时候发微博啊
A:明晚八点直播,今晚直播结束发微博[图片在我上一条的帖子]

Q:外号问题
A:第一,天总,皮皮天[????]天老师[反正最后满屏皮皮天ppt哈哈哈哈哈哈]

Q:上b站吗
A:不上,b站乱,感觉宅之气息,又中二[秒怂对不起不是说你们哈哈哈][此时评论弹幕你不中二????]

Q:你和天宇谁帅
A:当然是我啦!![天宇is watching you][评论弹幕天宇提着四十米大刀赶来]

Q:进来房间的是谁!
A:不是女的,男的,就不告诉你们(ಡωಡ) 不告诉不告诉不说不说[老姐姐要脱粉了我和你说你信不信我脱粉一秒!][弹幕请结合上一条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在说天宇]

Q:为啥删直播啊不要删
A:因为我知道你们肯定会把我做成表情包哼[傻孩子这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录屏截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Q:唱歌吧唱歌吧
A:我今晚不唱了[然后全程freestyle。。。。emmmm]

Q:再跳一段吧
A:好吧我再把昨儿的跳一次,不准录啊![录好的老姐姐微笑脸]

还有啥跳猪八戒背媳妇,背蜘蛛精的。。。emmmmmm哈哈哈哈哈皮皮天你够了!

今晚大概我记得的就这么多,之前进去的时候忘了拿笔记下来,全凭记忆整理。大概意思如上哒,希望看过的宝宝轻拍,没看过的宝宝来这看看,谢谢,么么哒爱你们哦!

笔芯(⑉°з°)-♡

还是要说句题外话,今晚刷直播还是有人在刷要看柚子。。。。。。。哎算了心累不想说啥了,希望有时间的宝宝明晚八点去支持下天总的映客直播加波关注,多刷刷我们帅气霸道天总!最后,很感谢看到这儿的宝宝们!再次鞠躬!mua(⑉°з°)-♡

评论(6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嘉莉 | Powered by LOFTER